close

471SMCC0010-1000.jpg

女孩心中都有 7個「情人日」;一卡搞定7個紀念日

夏馬城市生活獨家推出花藝卡,為您提供貼心管家服務,當您購買儲值金額後,可以指定送禮日期,時間到夏馬會提醒您紀念日將至,並奉上禮品樣圖提供參考,確認後由夏馬花藝師為您設計高質感的花禮,在特別的日子送給您重視的對象。

 

IMG_2610-2.jpg

告白紀念日花盒

最初的那一天,讓你們成為戀人的起點,是永恆的紀念。打開花盒裡繽紛的愛情。

IMG_2938.jpg

七夕情人節花束

關於愛情有個美麗的傳說,在七夕情人節這一天落下的雨,是戀人相見感動的眼淚。

IMG_3818_1 - 複製.jpg

生日禮物盒

她獨一無二的特別,是迷人之處,在屬於她的這一天,給她獨一無二的祝福。

IMG_2942.jpg

求婚日花束

終於決定成為一家人,世上最美的承諾,是讓我來照顧妳...。

IMG_2920.jpg

結婚紀念日花束

你不再只是你,她不再只有她,接下來,是你們共同的旅程,紀念這一天,從「你」變成「你們」。

IMG_4000_1.jpg

聖誕節禮物盒

驚喜是愛情裡的小甜蜜,準備一份溫暖的禮物,謝謝這一年身邊有妳。

合成.jpg

在重要的節日,總是需要向心愛的他表示自己的心意,也感謝彼此一路以來的扶持,夏馬花藝為您的西洋情人節、七夕、聖誕節、交往紀念日、求婚紀念日、結婚紀念日與生日,一共七個重要的時刻,設計了不同款的花束與花禮,也為您準備了各國精選品牌商品,為您仔細包裝,漂亮送達。

情人卡-01.jpg

│夏馬先生獨家貼心服務│
貼心提醒紀念日、節日將至
悉心選配給情人的花禮
精緻的包裝、品味的禮物
隨盒附上情人絮語小卡
準時送達指定地點

花藝情人卡 http://goo.gl/VUH3NJ

arrow
arrow

    夏馬城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