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義大利國寶級建築師Piero LissoniLiving Divani攜手合作於1995年推出了Frog這款單椅。

從現在觀點來看當時推出的設計可能有點引人發笑太低、太寬,坐起來其實並沒有那麼的舒適。

經過不斷的對話、討論、改進到錯誤修正終於在2015年推出了完成版的Frog單椅。

嘗試了一輪輪大量不同的材料製作,有適合戶外的繩編織工藝,或是室內選用真皮皮革編織的手法、甚至喜歡俐落金屬感呈現的方式,以手工製作出一張張的經典設計單椅。

Frog外型簡約輕盈,特別適合夏日的戶外或是當作泳池旁的休憩椅,如果喜歡溫柔包覆的感受,也可試試將Frog單椅加上坐墊。

夏編特別喜歡這張影子倒映在碧藍池畔中的感覺。 格外有消暑氣的氛圍存在呢

跨越了20年光陰之後的Forg單椅以成熟完整的新風貌重新展現在大眾面前,更成為各大飯店與頂級度假會館焦點家具傑作。

-以色列   Mamilla Hotel-

-墨西哥Reserva Bezares-

-瑞典 斯德哥爾摩Clarion Hotel-

有在各地旅行的大家可以利用外宿飯店的機會找找看有沒有巧遇大師經典作品的機會喔

--

Photo CreditLiving Divani 

夏馬城市生活

夏馬FB

夏馬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夏馬城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